To Jensen Ackles

原作者写出了我的心声,虽然晚了点,还是忍不住转了。jensen在SPN和DA里面帅气美丽甚至可以说惊艳了我,但是我更爱的是生活中的他,成熟稳重又包容,一看就是能给女人幸福安稳生活的男人。愿他幸福一生

xWednesday.:

#Jensen Ackles
我转过脸去望着他那双宁静、纯洁的眼睛,他理解我的意思,亲切地回答我的目光,这一瞬间我感受到自己青春年代的全部意义,就像闻着一股成熟果子的清香似的。
——《盖特露德》
一直都很珍惜和心疼Jensen,如果他去试镜了美队,凭他的演技和颜值可以在好莱坞大红大紫好多年,甚至会拿一个奥斯卡也说不定。但是他选择了SPN,选择了陪伴他的剧组和Jared。看着他日渐沧桑的颧骨,被时间磨出痕迹的眼角,胸前抱着一个又一个奖杯时,突然在觉得安稳平淡,岁月静好的日子里,他如此如鱼得水,如此容光焕发。
                                               
“这个帅小伙每次看到都让我想拿头撞地板”“看DA第一季的时候,昏昏欲睡,实在是男主角提不起偶的兴趣,突然到BEN这集,我像吃了鸦片一样反复看了三遍,然后就是疯狂地迷上了JENSEN,听说他有份参与第二季还是主要角色,屁颠屁颠进了第二季的碟”
那个德州平凡的年轻小哥似乎凭颜值在一开始就走进了观众的心里。可当我越来越了解他后却开始不愿意提起他的容貌,他的性格他的演技才是支撑起他整个生命的砥柱,他的才华才是该出现在报道上的字眼。
“从他演戏情绪总是不能很冲动可以窥见,他生活中肯定是一个性情温和有礼貌的人.通常这样的人演技是不会很好的,因为他们很真,不太会做戏.所以JENSEN的SN能演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已经超满意了” 这条评论我现在还记得,因为论者的否定,在看了SPN后觉得他的演技与评价截然相反。SPN里他歇斯底里的呼喊着Sam的名字,那双望穿秋水的眼睛荡漾着心底最后的柔情。他能稳重温雅,他也能放荡疯狂,他能掏心掏肺,也能熟视无睹。他的演技我从来没有质疑过。在我眼里,他有能力演绎出每一个角色应该有的姿态,在我眼里,这个有着信仰且坚韧的人,应该获得他的荣光。
                                                
茏葱雅致弗与我,率作生辰贺。漂泊二客枕何堪?暮散殊离断梗也栖安。
                                  
荧幕上张狂可爱深受喜爱的Dean Winchester背后其实更像Sam,而且来自于一个内敛的德州小哥的倾情奉献。他在时光里评分为9.7,他不抽烟,他没有纹身,他喜欢演戏,他真心想做的仅是一名演员,他没有什么花边新闻,他没有让人赞到爆的穿衣品味,有的只是四季不变的格子衬衫和休闲裤。他甚至不明白Matthew为什么要光着膀子在LA的大街上跑步。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了事业的低潮,却没有放弃,给他什么他接什么,认真的拍每一部戏。很多访问都爱问Jensen究竟喜欢拍电影还是拍电视剧。Jensen总是说喜欢拍电视剧,因为收入稳定,而且每天都有工作。他不是没有大志,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明白自己的目标,也明白自己的方向,他热爱自己的事业,不会用绯闻炒作,他用实力说事。虽然一路很波折,但他很努力。他对Jared 的关心和照顾就像第一集那个深夜闯到弟弟家,正义却又傻气的说着saving people,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 的Dean,就是一句dude,I miss you so much.在见面会上时不时的嫌弃和生无可恋,大部分总是Jared一头栽在他的胸口。这个不愿流露真情的闷骚男,就这样,一眼钟情。
                 
正因他的温情,他的亲切,他的稳重,他十年如一的和Jared守着SPN,莫名感触了我,让我愈来愈喜欢这个平稳安静的男人。
                          
说起来我是一个放荡不羁爱浪的人,所以Dean这个角色更吸引我,他勇敢有责任心敢做敢当,他享受充满刺激危险的生活。可突然间却爱上他对Sam保护,对家庭的重视,珍视他拥有的一切,和他走过世间一遭后平淡的目光和笑容,还有那个在见面会上认真的回答粉丝的每一个问题,还向被身旁的大麋鹿扔糖玩闹而打断的问题的粉丝道歉的,认真温柔的弹唱起民谣的人。我喜欢他的歌声,烟酒却醇厚浓郁,温和却如凉夜般英气。
             
珍惜,心疼,和空前的欣赏
想起初心想起第一个关注的演员都远不及我对Jensen,这个本是我和想法相对却属性相称的人,却前史未有的心疼,我心疼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心疼他的对他爱的人和爱的人的关心和细致,心疼他在与挚友吵架后伤心,心疼他的才华不能被更多的人知道。所以更珍惜更心疼更欣赏这个善良温柔一尘不变的男子。
本没有太多意愿去写这篇内容,打开文档,心中万千思绪却堵在闪烁的光标后面,我没有理由却这么疯狂的喜欢他,我有太多理由去欣赏他但是我道不出。细想越是因为他的一点一滴让我欣赏着他越是因为心中泛起的涟漪浅却远,就越没有太多的话想去表达,因为深知说出来的一切不及心潭一尺,再多的词藻华丽无味也不能诠释心底最美的温情。因为少女情怀总是诗。
                   
他闭了双眼,颤抖着睫毛,唱起民谣,像是深秋梧桐落叶枯黄。
Happy Birthday
                    
对Jensen Ackles的确是爱了,不是才华破天际,不是什么大红大紫,但是就真的很爱了。他的事业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而来的,他始终都是他自己。
那个阳光,兄弟俩带着墨镜静静的看着远处的海,喝着啤酒,享受黄昏。那晚,一家汽车旅馆,简单的圣诞礼物,坐在廉价的沙发上安静的看着体育节目。他们拥有彼此。对他的欣赏或许就如此,我盛装出席你的所有典礼,我默默的爱着你很多年。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乖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